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与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开展联盟校九学科 “同课异构”网络教研活动

我校与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开展联盟校九学科 “同课异构”网络教研活动

2019年12月19日 21:29:00 访问量:573

    自2019年7月天津二十一中和我校建立联盟校以来,两校本着严格按照“认清形势、聚焦精准、深化帮扶、确保实效”的要求,坚持不断巩固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原则,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基础,深化校际交流合作、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为目的,以创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宗旨,充分发挥天津二十一中的优质资源优势,近日,由校教研室牵头,利用三个下午的时间,九学科按照教研室安排开展联盟校“同课异构”网络教研活动,通过以网络观课和线下研讨活动的形式有力的推动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模式的转变,同时也为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发挥了积极地作用。

语文教研组参加网络教研活动
语文组雷蕾老师上示范课
赵洪涛校长参加语文教研组网络教研活动
数学教研组参加网络教研活动

12月16日-18日,我校先后组织语文等九学科全体教师观看了天津二十一中教师的网络示范课。我校教师对天津二十一中老师课的结构、风格,所采取的教学方法和策略展开了交流研讨。

英语教研组参加网络教研活动
物理教研组参加网络教研活动
化学教研组参加网络教研活动
生物教研组参加网络教研活动

通过联盟校的建设,不断探索合作共进机制,做到教育资源共享的最大化,共促发展。

政治教研组参加网络教研活动
历史教研组参加网络教研活动

地理教研组参加网络教研活动

编辑:孙增峰  责编:杨作峰 

编审:王正辉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