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香港慈恩基金会·陈登社会服务基金会学生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我校举行香港慈恩基金会·陈登社会服务基金会学生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年01月10日 19:48:29 访问量:815

     1月9日,我校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香港慈恩基金会·陈登社会服务基金会学生奖助学金发放仪式,香港慈恩基金会副会长余湛英、香港慈恩基金会顾问义工史敏、香港慈恩基金会义工黄启天、黄启风、省港澳办港澳处处长王小平、市政府办涉外科干部郝强、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苏文君、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招生办主任刘流远、会宁一中校长张贵荣、会宁二中校长赵洪涛及接受资助的会宁一中、二中学生各100人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招生办主任刘流远主持。




发放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苏文君首先代表中共会宁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余会长及各位领导、嘉宾和爱心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的敬意,感谢香港慈恩基金会的余会长一行,千里迢迢,专程来会宁为会宁一中、二中捐赠20万元,资助200名困难学生,希望同学们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勇于创新,把自己塑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你们的志士仁人。香港慈恩基金会副会长余湛英代表基金会向会宁一中、会宁二中捐赠助学金,会宁二中校长赵洪涛同志接受了捐赠,会宁一中校长张贵荣同志代表会宁一中、会宁二中向基金会赠送锦旗,余会长接受锦旗,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学生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助学金,会宁二中受助学生代表杨文乐同学发言,省港澳办港澳处处长王小平同志发表了讲话。



















发放仪式的最后香港慈恩基金会余湛英会长发表了深情的讲话,他说,很高兴我在这里见到各位同学,看到你们身体健康、神采飞扬我很是高兴和欣慰,我们首先要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正是我们的国家为你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场所,这次带来的助学金不是很多,给同学们带来的帮助不是很大,只希望这次微薄的帮助能够给予同学们一次鼓励,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立志成才,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及帮助过你们的志士仁人。




发放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孙增峰  责编:杨作峰 

编审:王正辉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