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青春潮涌 放飞自我——会宁二中隆重举行第九届校园体育艺术节

青春潮涌 放飞自我——会宁二中隆重举行第九届校园体育艺术节

2023年10月02日 16:52:43 访问量:127

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青春的飞扬。在这金菊溢彩、硕果飘香的美好时节满怀无限的企盼和喜悦,9月26日,我们迎来了会宁二中第届校园体育艺术节。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1881名运动员组成的各代表队方阵雄赳赳入场,掌声潮涌,气势如虹!

全体肃立,奏响国歌。童毅校长高声宣布:“会宁二中第届校园体育艺术节开幕!”这是生命的快闪,这是爱国的礼赞;这是青春勃发的会宁二中,像展翅的雄鹰,拥抱着阳!

童校长在开幕辞中,向为本次艺术节的顺利召开而付出努力的体育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了体育艺术节对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以及学生身心发展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以饱满的激情文明参与,全身心投入,放飞自我,挥洒欢乐

裁判员代表杨金环老师、运动员代表王同学分别庄严宣誓,表示遵守体育道德,公平、公开、公正执裁,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发扬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张彦隆副校长宣读本次运动会注意事项之后,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各班方阵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气宇轩昂接受主席台成员的检阅。各个班级入场秀个性张扬、精彩纷呈嘹亮的口号喊出了同学们高昂的斗志,展现了师生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设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接力、实心球、跳高跳远等竞赛项目。师生们一起高歌,一起飞跃,在炽热的跑道上挥洒汗水和信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一串串美妙的音符,晃动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运动会胜利结束。闭幕式上,颁奖仪式之后,师生们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迎来阵阵掌声。

   上下求索的会宁二中,在歌声中奔向明天的辉煌!



END
请扫码关注
撰稿:杨百平 编辑:孙增峰
审核:杨作峰 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