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心怀感恩

心怀感恩

2012年12月03日 20:42:00 来源: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访问量:2093

尊敬的叔叔阿姨、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受资助的学生向各位叔叔阿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的雪中送炭,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又多了一份希望。你们用一颗善良的心滋润了我们的心田,让我们感到了久违的温暖。

有人说:“一切生命无所谓卑微高贵,当春天来临时,他们享受到同等幸福。”以前我不理解,但现在我似乎理解了其中的内涵。你们就像春天的一抹阳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知道未来的路不管有多坎坷,我们都应该坚强地走下去。让我们明白即使是一滴卑微的水珠,也应该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只要付出努力,汇聚众力就能成为波涛汹涌的江河。

此时此刻,在这里,我们齐聚在一堂,看到你们慈祥温和的脸庞,我想起了罗曼罗兰的一句话:“灵魂之最美乐曲是善良。”这句话正是你们精神的升华,你们就像那海底深处闪闪发光的珍珠,传递给我们力量,让我们感受到真切的关爱。

俗话说得好:“贫穷能使人沉沦,也能使人升华。”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我们不能像其他好多同龄人那样拥有“取之不尽”的物质财富,但那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有父母的关爱,有老师的教导,有你们的鼓励,有这些就已经知足了。这些是我们最珍贵的财富,我们将永远保存,我们将永远记住这份爱,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它将会成为我们航行中的灯塔。

你们用人世间最高贵的心灵,用博大的情怀,为我们筑起了爱的长城,构建起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让我们可以朝观东升旭日,夕赏绚丽落霞。让我们可以像雄鹰一样,在蔚蓝的天空里自由的飞翔,即使双翼折断,我们也不会放弃,因为我们永远记得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手捧月光,我选择最柔和的送给你们,愿你们幸福快乐;采来香山红叶,我选择最艳丽的送给你们,愿你们的人生绚丽多彩;摘下满星辰,我选择最明亮的送给你们,愿你们的生活充满希望!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好心人,谢谢大家!

 

 

 

 

                   受助学生代表:高一15 班王永霞

                         一二年十二月二日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