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白银市2013年化学高考备考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白银市2013年化学高考备考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2年12月01日 10:15:13 来源: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访问量:2154

       1126(星期一),白银市2013年化学高考备考研讨会在我校钟毓楼5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会宁二中副校长赵洪涛主持,特邀江苏省启东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特级教师朱伟中作了《迎接新高考,再创新辉煌》的专题报告。白银市教科所副所长周鸿海,市教研室主任刘建平,会宁县教育局副局长王谦,会宁二中校长张神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区高三化学教师代表及会宁县全体化学教师共计三百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朱主任从把握方向、培训能力、以学定教、以考定题、以练为主等五个方面对2013年高考备考复习作出全面指导,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爆满的会场,各位老师聚精会神,相信各位老师都收获良多。

   下午,曹侃老师对2007-2012六年新课程高考理综化学试题(宁夏卷)作了专题分析并对我市2013年高考化学备考复习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参会人员观摩了张学智老师的一节示范课。本次高考备考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为2013年的高考备考谋划,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参考意义。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