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会宁二中1990、1991届校友向母校捐赠纪念石

会宁二中1990、1991届校友向母校捐赠纪念石

2019年07月09日 17:12:21 访问量:2423

2019年9月25日,我们将迎来会宁二中建校50周年华诞,这是我们全体二中人共同的庆典,相信每一位会宁二中校友都会在这一特殊时刻与母校同庆同贺。

今日,会宁二中90、91届校友(杨洲 张国帅 王明强 唐彦斌 刘君 王国吉 王鸿 赵玉功 茆强 赵彦詠 党振 杨逢春 武福 刘子龙)为回报母校,向母校捐赠了五十周年校庆纪念石。纪念石卧于明德广场西侧花园,上刻“诚”字,寄托了两届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这块朴实而又意义非凡的纪念石不仅代表着两届毕业生对母校的祝福与感恩,还凝聚着学子的气魄和坚如磐石的毅力。磐石安稳,意义永传,纪念石与其承载的精神也将一直融入校园,使校园增添了一处靓丽的风景。


校友们,时间的流逝,无法磨灭我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空间的距离,不能阻隔我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无论你风华正茂,抑或你两鬓染霜,我们曾经生活在同一座殿堂,我们曾经拥有同一个梦想,我们都曾把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祖厉河畔那个魂牵梦绕的地方。无论岁月在我们脸上刻下了多少道无情的年轮,无论现实在我们心中留下了多少次深刻的印记,无数个难以入眠的夜晚,会宁二中都是温暖我们心灵的故乡!

在母校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广大校友的支持是母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建校50周年校庆之际,会宁二中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已向全体校友发出《告会宁二中全体校友书》,为母校50周年献礼,为此作出如下倡议:

历届校友个人或集体捐赠款物,装饰、刻石、建亭、植树等,学校将题名纪念。对于愿意将自己收藏的会宁二中的校史资料、图片、实物捐赠给学校者,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以作永志,在50周年校庆之际予以展出,并注明捐赠者。在此希望广大校友广泛争取社会资源,为母校募集爱心,为母校建设增砖添瓦,不断助力母校跨越式发展。

各位亲爱的校友,母校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再次感谢九〇、九一届各位校友,祝你们身体健康,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会宁二中校庆筹备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

牛老师 187****3519  

高杜鹃 138****7943

刘发林 132****8638

会宁二中校庆筹备办公室:****

邮箱:hnez50z****@163.com   

会宁二中50周年校庆办公室QQ:2412505790

甘肃省会宁二中50周年校庆群:580013167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