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我校本周“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我校本周“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2021年04月30日 12:48:09 访问量:586


校园之星

    高一(12)班 学习之星 董雅婷

无论你正在做什么,无论现在看起来多天方夜谭,请相信自己可以。只有带着信心前进,你才会有乘风破浪的勇气。

高一(13)班 进步之星 张鑫晨

在最美的年纪来到了高一(13)班这个温馨的大集体。我的梦想是西安大学,为此我不断的努力着。我始终坚信:苍天不负有心人,时光不负赶路人。加油!!!

高二(8)班 学习之星 李腾腾

 学海泛舟,你用一颗朴实、忠厚、恪守理想、懂得感恩的心,自始至终,永不懈怠地挥动你的双桨,宠辱不惊,却矢志不渝地驶向理想的彼岸!

高二(11)班 奋斗之星  侯露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她很好的诠释着这句话,她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因为奋斗很幸福;她的一举一动折射出青春的光芒,因为奋斗很值得;她的一字一句反映出,她沉静而内敛的气质,因为奋斗很温馨。

高二(14)班  乐观之星  李旺顺

他一名即将进步入高三生活的高二学生,生活的诸多挫折从未打垮其乐观的心态,他曾说:“我的迷茫和胆怯一直都在,但我告诉自己,就算是万丈深渊,走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高二16班  责任之星 王智强

倚天照海花无数,你是其中的一颗,努力奉献,有你的担当,从来不求索取,从来毫无怨言。天光微凉时,有你晨曦一般的心,天光乍晓时,处处是朝霞一般的绚丽,波澜壮阔的海,天空中闪耀的星,殿堂的星球里,你便是唯一的光。

END

     供稿:学生会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