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会宁二中召开学校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大会

会宁二中召开学校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大会

2013年08月02日 10:04:37 来源: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访问量:30000

729,县委、县政府在我校锺毓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太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永强,县教育局局长张启业,县教育党委书记、副局长汪自仁,校领导赵洪涛、张神明、张斌等出席大会。

杨永强在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县委关于赵洪涛、张神明二同志职务任免的文件。决定任命赵洪涛同志为会宁二中校长,张神明同志为会宁二中正县级干部,不再担任会宁二中校长职务。

新任校长赵洪涛同志首先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对我的肯定与信任,组织上决定任命我为会宁二中校长,我深深体会到这是组织对我的重托和考验。我对组织和各位领导的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真诚的向为会宁二中的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张神明校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多年来对我的鼓励和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多年来理解和支持我的全校教职工表示真诚的感谢!做为会宁二中新一届校长,我深深懂得,职务不是一种荣誉称号,而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责任。今天,我从张神明校长手中接过了这个接力棒,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坚信,路在人走,事在人为,有志者,事竟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倍加珍惜党和政府赋予的神圣职责,倍加珍惜全校教职工的热切期盼,团结带领好学校一班人,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力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肩负重担,我深知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更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与理解。二中有着光荣的传统,全体教职工有着优秀的品质和作风,是我开展工作的坚强基础。我将身体力行,率先示范,和全体教职工一道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决策部署,自觉接受监督,广泛接受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会宁二中建设成全省一流名校。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经说过: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将时刻以此激励自己。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我愿团结所有力量,为会宁二中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心血!我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有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有全县父老乡亲的关心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把会宁二中的教育教学办好,为全县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张神明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对市委、县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赵洪涛同志多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年级主任,尤其在担任副校长、常务副校长以来,积极协助我的工作,管理经验丰富,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相信在新任赵洪涛校长的带领下,二中的明天发展会更加美好!

常太洲、杨永强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县委关于二中主要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是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相信一定能够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拥护,充分体现了市委县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赵洪涛同志一直在教学一线,参与学校管理工作近十年,从班主任到级主任、从政教主任到副校长、从副校长到常务副校长,一步一步踏实走来,曾担任希望班、联想班班主任兼语老师,工作扎实、勤奋努力,群众基础好,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相信赵洪涛同志担任学校主要领导职务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勤奋工作,一定不辜负市委县委的信任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对老校长张神明同志在二中担任领导职务22年,尤其担任校长15年来的工作的给予了充分肯定,二中建校至今44年,张校长198210月调二中工作以来,领导岗位上工作占学校发展史的二分之一,主要领导岗位时间近三分之一,见证了二中的发展历程,为二中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年华、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令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钦佩和敬仰,希望张校长能够继续多支持会宁二中的工作;希望赵洪涛校长在新的领导岗位上,能够向老校长及其他领导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大胆工作。     

二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办公室)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