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高考考生请注意!这7类物品严禁带入考场

高考考生请注意!这7类物品严禁带入考场

2018年05月28日 08:09:15 访问量:447

      来自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人数达到975万人,比去年增加35万人。临近考试,为了确保2018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各地相继出台措施整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 

       考生进入考场后,除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标准化考试模板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有7类物品被严禁带入考场,分别是:


1、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

  

2、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

  

3、涂改液

  

4、胶带

  

5、修正带

  

6、文字材料

  

7、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iwatch等在内的智能穿戴设备,也属于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