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会宁二中关于创建第十五批省级文明县的活动

会宁二中关于创建第十五批省级文明县的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23:01:41 访问量:358

会宁二中依照县委统一部署,切实加大第十五批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社会宣传引导力度,着力营造浓郁的文明县创建氛围,充分激发师生的“创文”主体作用,努力形成人人关注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投身创建的良好局面。

召开“五会”,凝聚共识。传达创建文明县的会议精神,具体安排创建工作的。召开了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会、教职工大会、全体学生早会、“创文”主题班会、“创文”家长会(在钉钉群、微信群等群内组织)。通过五会的召开,凝聚了师生、家长创建文明县的共识。

宣传倡议,促进实施。校园广播开播创建省级文明县专题节目;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等创建省级文明县的宣传标语;

班主任向家长微信群发布《致广大师生家长的一封信》

各班各办一期以创建文明县为主题的黑板报,通过倡议级宣传,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创建行动。

一如既往,狠抓落实。会宁二中一贯坚持传统的文明风尚,在日常和细节中不断践行和宣传自身形象。携文明之手,与文明同步。校园环境整洁优美,无乱扔纸屑、乱堆杂物等现象,在“讲文明、树新风”方面始终发扬良好的风气。

在消防、安保方面事无巨细,定期组织消防演练

提倡文明用餐,反对浪费

学校内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

办公室和教室分别悬挂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中小学生守则

建立家长委员会,并有明确的构架及职责

文明的全面普及是一项任重道远的日常行为,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需要很长的路要走。作为会宁县的一份子,在会宁县创建省级文明县的进程中,结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好德育教育,全体二中人力争做文明县的创建工作的排头兵。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