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奋力再前行 铸造新辉煌--会宁二中隆重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奋力再前行 铸造新辉煌--会宁二中隆重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01日 09:56:17 访问量:662


细雨蒙蒙,秋意盎然。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决心和扎实的作风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8月30日下午,会宁二中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会宁二中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童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教导主任宋承惠同志安排了本学期教师岗位和开学报道事宜,副校长赵宏文同志宣读了学校资助班管理和会宁二中教师管理办法。

副校长孙富强同志宣读了下乡支教管理办法及2021-2022学年度年级组成员、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聘任情况。

副校长张彦隆同志宣读了《会宁县第二中学职称推荐评审工作方案》(试行),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会议的最后,童毅校长做了激情澎湃的讲话。

童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校今年高考录取的喜人成绩,接着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我校的反馈意见,之后提出了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在疫情防控、消防与防校园侵害等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

童校长重点就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规范职业行为,依法执教,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让自己成为学生爱戴、家长赞许、社会认可的好老师,在推进社会进步和提高民族素质的伟大事业中扮演好重要的角色。

讲话中,童校长指出,学校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以本次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整改为契机,全体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推动学校向上向好发展。他提出,学校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和党支部的堡垒作用;要全面做好安全无缝隙管理工作,每位师生要争做合格的安全预防员,不做合格的消防员;要仰望星空确定目标,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完成成人、成才、成功梯队育人目标。

新的学年即将开启,新征程已经起航!新的学年,新的征程,二中人使命在肩,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精神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以更团结的协作拼搏,在新征程上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再谱二中教育新篇章。


END

撰稿:杨百平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