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 >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一期简报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一期简报

2014年04月02日 08:34:31 访问量:857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5

 


会宁二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34下午,会宁二中在鈡毓楼五楼明德文化会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四巡视组、第九督导组到会指导。

首先,校长赵洪涛同志作了统一安排部署,围绕学校当前实际,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提出了把教育实践活动目标、活动总要求、反“四风”、整风精神、领导带头、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贯穿始终,坚持班子成员做到“五个一”,即:上一门课,挂一个级、联系一个科组,管一个班,做一天值日领导。要抓岗位行为,促工作作风转变;抓高效课堂,促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抓交心谈心,促发展共识;抓学生行为规范,促德育内涵发展;抓硬件建设,促办学环境改善;抓特色创建,促学校全面发展。通过“五提倡”、“五不准”行动深入开展“正师德、铸师魂、强师能”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以优异的高考成绩续写二中的辉煌。

随后,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组长、县教育党委书记、副局长汪自仁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二中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县委实施意见作为切入点,突出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突出长效机制建设这个根本,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紧紧抓住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准确把握活动特点,确保措施有力;准确把握关键环节,确保过程有序;准确把握组织要求,确保活动有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扎实推进,真正将群众观点、宗旨意识内化于心,让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外化于行,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四巡视组组长郑焕明在讲话时强调,二中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不折不扣、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抓好自选动作,拓宽活动载体,力争多出亮点、多出典型。

     学校参会同志对县上四大家、县教育局和学校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副校长、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理科组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主持会议。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