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我校本周“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我校本周“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2021年04月25日 15:32:00 访问量:581



校园之星

本周的“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出炉了,大家来看看都有谁?

高一(1)班     学习之星     林博

学习踏实,认真;在日常生活中一丝不苟,乐于帮助他人,为班级奉献了许多,不愧为德智体美劳兼优的“三好学生”。

高一(2)班 学习之星 李素贞

笔尖生香,腹有诗书气自华。李素贞同学以踏实的学习态度,优异的学习成绩荣获本周“学习之星”。他积极上进,敏而好学的精神影响着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全班同学学习的热情,更离不开她的带动。李白有诗云:“洗砚修良策,敲松拟素贞。”

高一(13)班  王欢

我的名字叫王欢,就读于甘肃省会宁二中高一(13)班。自从上高中以后励志上一所科技大学,我始终坚信苦心人天不负,让我们共同加油,为自己呐喊,赢得属于我们的天空。

高一(14)  张慧慧

座右铭:我成功是我志在成功。

高一(15)班  运动之星    岳熙来

我的兴趣爱好是打篮球,喜欢听音乐,看动漫。进入中学后,我喜欢上了篮球,因为我觉得生命的本质在于运动,运动是身体的语言,是生命的呐喊,也可以释放压力。

高一(16)班    学习之星   邵哲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邵哲同学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进取,肯钻研,始终“胜不骄,败不馁”的积极心态刻苦学习。他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有不懂的地方就主动向老师请教,与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是我们的学习榜样。

高二(3)班   进步之星  赵晶珺

你勤奋乐学,待人真诚;你聪明活泼,善于开动脑筋,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望你坚定信念,有步骤有计划地实现你的梦想。

高二(4)班   榜样之星  李芙蓉

她是我们学习上永远追崇的对象。她努力,最早到校,最晚回家。她用自己的努力诠释了什么叫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认真,无论是打扫卫生,还是收拾杂物,她将每一件她认为该做好的事做到了极致。她温柔,春风化雨,柔声细语,她带给我们的永远是她的好脾气。她是我们的榜样之星

高二(6)班     文明之星    魏延钊

他是一个古道热心的青少年。在正值花样的年华里,他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在意气风发的岁月里,他默默无闻。主动捡拾校园纸屑垃圾。平时言谈举止体面大方,是当之无愧的班级之星。

高二(8)班   奋进之星   周悦

没有不可逾越的山,没有不可跨越的河,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你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学习需要付出,付出有苦,也有乐,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高二(9)班  乐于助人之星 车文博

他平时和大家玩成一片,在别人遇见困难时总是第一时间帮助别人。他也经常为班级服务,每当学校组织帮扶活动时,他总是第一时间参加。他还说:“帮助别人是一种乐人乐己的事,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在他的带动下,班级中的很多同学都开始积极帮助他人,形成良好班级氛围。

高二(10)班   劳动之星   刘博

环境打扫卫生,他任劳任怨,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到校外劳动,他跑前跑后,哪里都有他的身影;禁毒、禁邪教室,总有他的出现。他坚信,劳动最光荣!在这些过程中,他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在他身上彰显着新时代高中生的朝气蓬勃。他总是说:“我做的多一点,别人就可以轻松一点。”

高二(11)班   文明之星    杨旭成

他是一个积极开朗的男孩,敬爱师长,帮助同学是他的标签,谦恭是他的态度,尽职尽责的他深得同学们的信任,他与他人交谈似乎总是面带微笑,总是轻言轻语地,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似乎从未动怒一次。

  高二(14)班 欢乐之星 姚家燕

他每天开开心心,总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他总以乐观心态,去看待一切烦心事;

他总能使紧张的气氛变得活泼;

他说:“欢乐可以使每天生活更加充分。”

他就是我们班的欢乐之星。

  运动之星  高二(14)

我来自高二十四班,喜欢运动,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可爱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男孩。他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对体育运动充满了热爱。他有着坚强的意志,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以出众的能力为班级、学校摘金夺银,争光添彩。

高二.16班  勤奋之星     刘杰

看那端正的坐姿,看那疾劲的笔锋,教室里总会有他奋斗的身影。只为在最美的年华,为最纯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在逐梦的路上至少奔跑过,便不会再有遗憾.

END

供稿:学生会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