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武威市古浪县第一中学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武威市古浪县第一中学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25日 16:06:52 访问量:1323

潮平海岸阔,携手共扬帆

                                 -----武威市古浪县第一中学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11月24日上午,武威市古浪县第一中学考察团在副校长高亚强的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

IMG_8249

IMG_8245微信图片_202****5151856微信图片_202****5151909    高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处,观看了学生早操和早读情况。参观结束后,在致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的两校座谈会,我校校长赵洪涛首先对古浪一中各位领导和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有着60多年办学历史的古浪一中是一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人才辈出,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赵校长接着从会宁二中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办学特色等方面向古浪一中的领导和老师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教师专业成长、班主任班级管理、高考备考、培优补差等方面和各位老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古浪一中的同仁们能够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互切磋、共谋发展。

IMG_8250    古浪一中高校长在发言中对我校热情、真诚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两天的会宁交流学习,让我们的老师获益匪浅。今天早上通过观看早操早读、参观校园、聆听赵校长的报告,被贵校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品牌、浓郁的文化氛围和卓著的办学成绩深深感染,对会宁教育人长期秉持的‘三苦两乐’教育精神内涵深深打动。这次来访,尤其赵校长把自己从教30多年来的教育教学经验和10多年的学校管理经验毫无保留的和大家分享,我们深表谢意,回去后,我们要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充分借鉴贵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让古浪一中站得更高,想得更深,看得更远,干得更实,不断推动古浪一中的教育教学管理驶向高效发展的‘快车道’。”

 

07d92c36a6a4e79754f1d64a7a99eee27f2527fd44d75a6ccaaa65751cc86d61af29240c2e8b0845665f56048593c092192a2f680cd1cec9a62ba028a1eede378214ca76c1d23a7f9cbc8cc48f4              会后,高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参观活动在宾主双方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