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会宁县第二中学2021年春节贺词

会宁县第二中学2021年春节贺词

2021年02月11日 13:19:22 访问量:571

2021年春节贺词

玉鼠摇尾辞旧岁,金牛探头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胸怀大志、勤学上进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向一贯支持学校工作的各级领导、历届校友、全体家长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二中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静心育人,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耐心坚守着二中人的初心和使命。

回眸岁月,旧岁已展千重锦。

展望未来,新年再登万丈楼。

机遇前所未有,挑战无处不在。我们将面临新高考综合改革的实践探索,让我们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善谋实干、砥砺奋进,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教育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续发扬“励志,尚勤,厚德,博学”的二中精神,笃定实干、奋勇争先,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新时代高中教育改革发展之中去,以一腔热血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在新的改革发展征程中书写属于我们二中人的壮丽篇章!

莫道今日春色好,明日春色倍还人。让我们轻装上阵、凯歌而行,用春的耕种去浇灌夏的收获,以不负时代、不负芳华的实绩,为会宁建设全国教育名县贡献二中力量,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阖家幸福!

                     童毅

              2021年2月11日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