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我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2021年04月04日 15:01:00 访问量:377


为了密切家校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的积极推动作用,形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机结合的良好局面,4月3日下午,我校在致远楼行政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家委会会议,童毅校长和学校中层领导及10名家委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宏文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学校领导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委会成员组成及职责分工情况,并说明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家长委员的职责和作用,并征询了家委们的建议,希望家委会成员做好全校家长的代言人,能及时向校方反馈家长的心声,做家校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

接着,童毅校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童校长向家委会介绍了学校自本学期开学以来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所采取的各种措施以及开展的各种活动,并向家委会通报了学校在办学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在讲话的最后,童校长真诚希望家委会能开诚布公地与学校交流沟通,为学校和孩子的发展出谋划策,也为其他家长和自己的孩子做好表率。

在童毅校长的的真诚倡议之下,委员们就学校目前情况和学生学习、安全、就餐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答疑交流。

整个会议过程气氛热烈、和谐、轻松,家委会的代表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相信在家委会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家校共育之路会越走越宽!

撰稿:孙增峰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