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我校本周“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我校本周“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2021年04月25日 15:32:46 访问量:573

高一.5 学习之星  杨力岩

黎明之初春雨潇潇,左手是过目不忘的灯火,右手是三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高一.7  学习之星  韩雨轩

在学习上脚踏实地,为人光明磊落,成绩优异,在自己学习时还乐于帮助他人,带动班级学风,与班级同学共同进步,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与竞争的目标。

高一.8 劳动之星   张悦洋

勤奋好学,敢吃苦,肯吃苦,积极参与学校卫生大扫除,为美丽二中的建设与保持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高一.9 学习之星  张海丽

该生学习成绩平平,但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在寒假之中可以严格要求自我被评为学习之星获得了老师同学的高度认可.

高一.14  进步之星  何永安

脚踏实地,却也要志在千里,我将用勤奋书写出满意的答卷,用汗水浇灌成功的花朵。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高一.15 劳动之星   陈彬

我热爱班集体,有强烈的班级荣誉感,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多次参与校园卫生清洁劳动,值日尽心尽力,虽不完美,但全力以赴,未来的路,多试几次,总会回答,踮起脚尖,就能靠近阳光!

高二.9 篮球之星  马腾翰

他是一名热爱打篮球的同学。在平时的学习中,他努力认真,注重劳逸结合。他不仅在球场上球品好,而且在与同学们交往时有耐心,与人为善。他说:“做人交朋友,就和打篮球一样,你不能跟球太紧,使自己没有运球身位;也不能离球太远,让球离你远去。

高二.10  自信之星  刘思远

他阳光活泼,为人随和,做事踏实认真,学习努力上进。在学习生活中,他身上总是洋溢着自信。这使得即使他遇到一些困难,也能够坚强的面对他们。当生活中出现了些许困难,他总是说”车到山前必有路,困难总会过去,幸运终会来临!”  

高二.11 运动之星   伏楠霖

他是一个热爱运动的大男孩,身上无时无刻都散发着男性的阳刚之气,他的男球打得很好,无论是在三分线上还是突破上篮,都很具有杀伤力,虽然只是个中学生,却拥有比普通人更强壮,更健康的体魄。

高二.13 友善之星  赵文学

他成日笑口常开,无论什么事对于他仿佛都没有什么大碍。他与人和善,待人真诚,在班级中人缘也很好,从来没有和谁发生过矛盾。他可以做你的倾听者,可以包容你的过错。能与他成为朋友,是一生中不可多得的幸运。

高二.14 欢乐之星  张彦强

喜欢运动,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可爱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男孩。他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对体育运动充满了热爱。他有着坚强的意志,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以出众的能力为班级、学校摘金夺银,争光添彩。

高二.16班  学习之星     安倍萱


绝不放弃之心,将成为贯穿逆境之光。

END

  供稿:学生会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