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明确职责强时效 齐抓共管创新高--会宁县第二中学第二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暨团学工作

明确职责强时效 齐抓共管创新高--会宁县第二中学第二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暨团学工作

2021年09月22日 16:37:58 访问量:1267

   

    明确职责强化时效,齐抓共管争创新高。为进一步提高政教处、团委、学生会的管理水平,明确各部门相应职责,强化工作实效。9月20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暨团学工作会议。校长、团委,政教处主要负责人及全校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宿舍室长、校门卫、楼管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政教处副主任栗斌同志做动员讲话。他提出,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做好学校管理工作的帮手,明确职责,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完成职责范围内的任务,配合学校开展好各项工作。

   团委书记王万秀同志安排了本学期学团主要工作。她就团建工作、社团活动、宿舍管理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政教主任何志勇同志从学生自主管理、志愿活动、文明公约、内务管理、宿舍布置、值周制度、宿管管理、五项管理等方面作了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向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前行

   最后,校长童毅做了总结讲话。童校长指出:学校团学工作要本着“团结一致,服务同学”的宗旨,立足学生基层,面向学校健康发展,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引领示范、自主管理的作用,推动团学工作逐步达到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发展要求。

   童校长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年级、学生会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这盘大棋上来。新学期,高一、高二级学生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社团活动;全校学生要根据校团委的要求,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网络在线团课的学习,进一步将学党史、明四史、做先锋落到实处,让校园充满笑声、歌声和读书声,为省级文明校园的复评增添亮色。

   会议由副校长赵宏文同志主持。


END

撰稿:杨百平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