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春潮涌动风光好,行稳致远再启程 ——会宁二中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春潮涌动风光好,行稳致远再启程 ——会宁二中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1日 21:42:22 访问量:706


2月27日下午,风光美好,春潮涌动。我校全体教职工济济一堂,在致远楼明德会堂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大会。童毅校长、总支书记王天杰等学校全体行政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会议。首先由教导主任宋承惠同志就开学报到及有关事宜作了安排,接着副校长赵宏文同志传达了教育局近期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有关年度考核检查的结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天杰同志主持。




童毅校长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简要总结回顾上学期学校工作之后,童校长重点就新学期各项事宜提出了全面的指导性意见。童校长在讲话中从以下七个方面对学校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一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素质;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五育”并举教学体系;三是优化课程设置,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计划;四是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五是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六是加强财务管理,提高后勤保障能力;七是强化内部管理机制。

在讲话的最后,童毅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竭力进取,继续发扬二中人尽职尽责的优良传统,以为学生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敢想,会想,会干,努力实现教育质量的突破和跨越;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胸怀办好普高教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行稳致远,为建设陇原名校继续努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刚起头,有的是精神,有的是希望,春天领着大家向前奔去。我校这次全员参加的会议,在教职员工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撰稿:杨百平  审核:杨作峰

供图:牛德东  编辑:孙增峰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