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会宁县第二中学关于公布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会宁县第二中学关于公布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3年05月26日 21:14:35 访问量:4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全省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市纪委办公室《重点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方案》和市教育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市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县教育局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全县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有关专项整治事项公告如下:

、整治重点

1.违规征订教辅资料问题。

2.整治利用学校食堂承包转包收取回扣中饱私囊的问题

3.非学科校外培训机构违规组织学科类培训及违规有偿补课等问题

4.在教师职称评审中以权谋私问题。

5.教育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

6.师德师风和“四风”问题。

二、时间节点安排

2023年5月底至2023年12月底。

三、投诉方式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师生进行监督,发现我校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投诉方式反映或提供相关线索。

举报电话:****或182****3557。

投诉信箱:357118****@qq.com

来信来访地址:会宁县北城区教育路1号。

来电来访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特此公告。

            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2023年5月26日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