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安全与幸福携手 文明与美丽同行--会宁县第二中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安全与幸福携手 文明与美丽同行--会宁县第二中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8日 08:48:23 访问量:489


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创造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是十分必要的。因此,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按照教育局统一部署,我校与9月15日下午,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学校行政领导、全校班主任、各处室各功能室负责人、学生公寓楼宿管、校门卫、餐厅责任人等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童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赵宏文同志就学生安全管理,班主任常规、门卫、楼管及餐厅服务人员日常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岗位强化“时时要管理,处处有管理”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关心学生、关爱学生的每一个方面;班主任要继续加大教育管理力度,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并签订对应的安全责任书,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副校长孙富强同志就教育教学安全,格致楼、公寓楼、钟毓楼基础设施安全,实验安全、教学设施等方面的安全责任问题做了详尽的解释,要求大家落实安全责任意识,并细化到教育教学公共设施的方方面面。

会议最后,童毅校长结合疫情防控就学校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

    童校长指出,学校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做到安全组织机构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健全;同时,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和组织学习上级部门各类安全文件精神,做到吃透精神,落到细处,保证安全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并取得实效。

    童校长要求各年级各部门,警钟长鸣,居安思危,齐抓共管:事事讲效益,时时讲安全,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建立完善安全的防范体系,做到学校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社会化,以再创会宁二中安全工作的新局面。


END

撰稿:杨百平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