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会宁二中组织召开线上家长会暨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会宁二中组织召开线上家长会暨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2021年07月16日 22:39:40 访问量:1348

暑假将至,为切实增强学生假期安全管理及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根据县教育局文件通知学校统一安排7月15日晚自习时间高一高二级以班为单位,通过QQ群或钉钉平台组织家长和学生召开了在线视频安全会议


首先班主任组织家长召开视频会议,就这一学期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说明,并明确要求家长在假期期间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在重视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劳动锻炼,做到劳逸结合、健康向上。同时,告诫家长和学生要彻底远离邪教、反动宣传等违法行为的侵蚀要引导孩子热爱生命,相信科学,提高抗挫折能力,自信自强自立自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抓好孩子的假期生活。



接下来班主任在教室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以疫情防控、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传染病防火防电自然灾害、防高温中暑防网络沉迷、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欺凌暴力防心理障碍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安全专题教育,通过主题安全教育,要切实提高家长、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避险逃生能力。

最后,请广大学生假期登录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积极参与学习2021年中小学生(幼儿)“平安暑假”专项活动,掌握预防和应对暑假期间易发、多发的安全事故的知识与技能,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防范暑假期间意外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假期安全。

END

供稿:政教处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