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我校本周“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我校本周“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2021年07月02日 09:50:12 访问量:709

高一(8)班 进步之星 李桓杰

学习刻苦认真,在课上积极发言,在课下勤奋踏实,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成绩的进步。在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同时也带动了全班的学习积极性。

高一(12)班 顾家琪 进步之星

不报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次努力,梦想可望可及!

高-(16)班 团结之星 张堡

他热爱集体,团结同学,除了优异的成绩之外,在各项班级活动中都能见到他的身景影,在促进班级氛围和谐友爱的同时,也时刻注意自身的发展,是我们班级中的“催化剂”

  高二(6)班  踏实之星 高娜娜

她学习认真,刻苦踏实,勤奋努力。生活中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对待同学和谐友善,对待老师彬彬有礼。是当之无愧的踏实之星!

高二(9)班  文艺之星  袁涛

我性格乐观,偶尔会搞点小恶作剧逗大家开心,并且会经常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我平时喜欢听歌,自己唱歌,还喜欢看各类书籍,喜欢运动,打羽毛球,乒乓球。我坚信:“努力一定会获得回报。”

高二(10)班  兢兢业业之星 孙敏

她平时低调谦虚,平易近人,但在班级需要她的时候,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大家的眼中。她在指导大家填表格的时候,总是苦口婆心,兢兢业业。完事后也会马上进入学习状态。在她的管辖范围内,几乎没有出现差错,因为她总是记得很清楚自己要干什么,是当之无愧的兢兢业业之星。

END


供稿:学生会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