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春蚕结茧催栋梁 蜡炬成灰照后人--会宁二中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盛况

春蚕结茧催栋梁 蜡炬成灰照后人--会宁二中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盛况

2021年09月16日 13:07:02 访问量:786

教师节快乐

一枝粉笔,两袖清风,满腔热血滋桃李;三尺讲台,四时笑语,半世红心育栋梁。在这喜庆的日子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我校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

校长童毅,会宁县金徽酒总代理、青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虎先生,金徽酒会宁县业务经理韩文君先生、会宁县源广利批发部总经理吕富贵先生以及全体校务委员会成员,和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支部书记王天杰同志主持。

优秀班主任

优秀教师

优秀党员
优秀教育工作者

洪亮的国歌奏响之后,副校长张彦隆宣布了《会宁县第二中学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优秀教师何靖代表全体受表彰者对学校的支持与鼓励,对李经理等社会贤达在百忙之中拨冗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三尺讲台就是我们展示风采的人生舞台;大家在会宁二中这片热土上,心怀坚定的信念,执著地追求着,帮助每一个孩子成就梦想,为他们走向辉煌的明天保驾护航——今后,笑傲难关雄心在,碧血丹心总不改!

捐资助教无上光荣,无私奉献锦上添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会宁县金徽酒总代理李彦虎等爱心人士为各位优秀教师带来了爱心、送来了祝福。

会宁县金徽酒总代理、青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虎先生向会宁二中优秀教师捐赠,会宁二中校长童毅代表教师接受捐赠。

金徽公司会宁分公司总经理李彦虎先生致辞。

会议最后,童校长热情致辞。

他代表学校全体校委会成员,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向曾经为学校做出巨大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本次表彰大会中受到表彰的教职员工致以最真诚的祝贺;向金徽公司会宁分公司总经理李彦虎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童校长说,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拼搏与收获同在,付出与回报并存,二中人在最普通的工作中汇聚了最可贵的点点滴滴。老师们把班级当成自己的家,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青年教师你追我赶不甘落后;老教师们,老当益壮,奋斗不息,大家共同谱写了一曲感人的奉献乐章!

会议结束之后,领导和嘉宾与老师们一起到明德楼前合影留念。

那一刻,太阳的笑容非常灿烂。

撰稿:杨百平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