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建工总承包部班”助学金捐赠仪式

我校举行“建工总承包部班”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0年09月11日 19:19:23 访问量:604

9月10日,值此全国上下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之际,会宁二中在明德文化会堂隆重举行建工班总承包部助学金的捐赠仪式。会宁县委常委、副县长伏涛,会宁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县教育局局长王池柳,上海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总承包部总经理张锦彬,总承包部副总经理姚海明,总承包部副总经理施金超,总承包部工程总监兼第一管理公司总经理黄淼,总承包部第七管理公司总经理顾佳铭。会宁二中班子成员,三个年级建工班班主任、建工班学生参加捐助仪式。捐助仪式由副校长王正辉同志主持。

会上,赵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上海建工集团总承包部副总经济师、总承包部总经理张锦彬等一行5人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参加“建工班总承包部”助学金的捐赠仪式并为会宁二中120名贫困生捐赠38万元助学金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受助学生在求学道路上,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排除一切干扰,克服一切困难,拼搏每一天,奋斗每一天,让上海建工总承包部的各位领导放心满意,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尽己所能,努力成为和谐社会的助推器,建设祖国的栋梁材,向祖国、向建工集团、向老师、向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海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总承包部总经理张锦彬向会宁二中捐赠,赵洪涛校长接牌。

县委常委、副县长伏涛同志代表中共会宁县委、县政府向上海建工集团总承包部赠送匾牌。

2020级建工班学生代表王浩桓同学发言。

主席台就座领导向高一建工班40名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上海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总承包部总经理张锦彬先生讲话。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