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发放和毕业学生还款有关事宜通告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发放和毕业学生还款有关事宜通告

2010年11月29日 17:36:34 来源: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访问量:1349
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发放和毕业学生还款有关事宜的通告

 

一、2010贷款发放

12010年申请、签订了合同的助学贷款,开发银行已经直接划转至学生个人支付宝账户,目前正在由支付宝账户向学生就读高校扣转。借款学生可随时登陆个人支付宝账户查询贷款发放状态。

22007年一次性签订了合同、2010年只交回执后审批发放的贷款,需由家长持贷款合同和学生个人账户存折,于1210前,在县信用联社向高校转汇,并通知学生及时到高校查收。

二、毕业学生还款

1、还款政策:学生毕业当年91日起,贷款利息由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负担,毕业2年内可以只付利息,毕业2年后,开始按等额本金法,逐年偿还贷款本金。

22010年利息和本金偿还办法:1215前,借款人将应付贷款利息(或本息),存入学生在信用社开设的助学贷款个人账户,再由信用社、县资助中心从该账户转汇至开发银行。

3、利息计算。贷款利息由开发银行统一结算,借款人可通过本乡镇信用社、教管中心或县资助中心查询。

4、提前还款。即可以提前偿还全部或一个合同项下的贷款本金。提前还款时,借款人必须向县资助中心提交书面申请,并将要还本金及利息存入学生个人账户,之后由信用社和资助中心扣转结算。

5、违约责任。学生和家长一定要珍爱自己和家庭的信用记录,遵守合同,按时还款。否则,将承担因此造成的相关违约责任。

                   

编辑:李晟
评论区
王乐民(2010-12-1 6:15:48)

寻找高二9班的王乐国,如果有那位朋友碰见麻烦转达下了,谢谢,叫他跟我的QQ382103921联系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