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实行网上报名

201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实行网上报名

2010年10月13日 09:58:08 来源:白银教育 访问量:1017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统一部署,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我市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实行网上报名。届时,全市范围内符合教师资格证申报条件的人员均可申请。网上报名时间为1021日至1026日。网上报名时,申请人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按照网站提示进入教师资格网报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和《教师资格申请人网上申报须知》如实填写申报信息,并确保网上报名信息与手工填写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致。

申请人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务必选定认定机构和现场确认点。申请认定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者,选定认定机构为白银市教育局,现场确认点为本人所在县区教育局。

申请人一次性填写申报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提交成功后,系统返回此次申报生成的报名号。申请人务必牢记网报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及报名号,以备修改信息和现场确认时使用。

网上报名结束后,申请人须到现场确认,现场确认点设在申请人所在的各县区教育局,现场确认时间为1027日至1029日。未按规定时间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申请人到各县区现场确认点进行网报现场确认时还应携带以下材料:

1)网上报名的报名号及现场确认信息打印件一份;(2)《白银市教师资格认定报名表》(贴两张网报上传时的同一底版照片);(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2(贴上网报上传时的同一底版照片);(4)《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1份(须有填写人签名、单位盖章);(5)《教师资格认定人员体格检查表》(须在县级以上医院体检);(6)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需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7)符合相应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8)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9)《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成绩合格证和培训合格证(师范类毕业人员须提供本人档案中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印章的成绩单复印件),以及《教学方法概论》培训合格证(师范类毕业生须提供三个月以上的教育实习证明);(10)户籍证明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1份。

以上所提供的复印件须复印在A4纸上,各种表格请登陆白银教育信息网(****)下载。

现场确认点工作人员对申请人网报信息与书面材料进行核对初审后报市教育局审核。经市教育局审核,对须参加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人员安排考核,考核时间为1125日至1126日,考核的具体办法安排请在白银教育信息网查询。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结束后,市教育局对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及时认定,认定结果公布在白银教育信息网。1210前认定工作结束,区县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发放教师资格证。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