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生 > 甘肃艺考31日开始报名

甘肃艺考31日开始报名

2011年12月26日 10:16:52 来源: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访问量:1012
甘肃艺考31日开始报名 统考成绩1月下旬可查询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了解到,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将从本月底开始,由此也将全面拉开甘肃2012年高考大幕。从今年起,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专科)院校美术类和音乐学、舞蹈类专科专业招生应直接使用甘肃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

省外院校校考112日后开始

省外院校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考试时间将从2012112日后开始,并于3月底结束。与往年不同的是,明年起,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院校,以及招生计划列在我省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院校)且计划在10人以上的普通高校本科专业可在甘肃组织校考。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专科)院校美术类和音乐学、舞蹈类专科专业招生应直接使用甘肃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其他甘肃艺术类专业统考不能涵盖专业的院校需要组织校考的,须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后,方可在甘肃考点组织校考。校考专业合格成绩将于明年5月上旬公布。

统考成绩1月下旬可查询

据悉,美术类、音乐学和舞蹈类全省统考的考生成绩将于20121月中下旬在省招生办网站(****)上公布,考生可免费查询。

 

           美术类

报名时间       20111231日至201211

考试时间       201212

报名和考试地点  西北师范大学

 

            音乐学

报名时间        201219日至10

考试时间        2012111日至15

报名和考试地点 西北师范大学

 

            舞蹈类

报名时间        2012113日至14

考试时间        2012115日至17

报名和考试地点  西北民族大学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