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 >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二十期简报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二十期简报

2014年04月24日 15:23:00 访问量:918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22

 

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文明行为从我做起

------我校举行学生宿舍管理标准化建设动员启动大会

为积极响应我校宿舍标准化建设评估,保障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我校于4月18日召开学生宿舍标准化建设管理动员大会。我副校长张斌、童毅、邢耀磊及政教处尚维辽主任出席会议,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各班级班长、宿舍室长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张斌主持。

尚维辽主任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宿舍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宿舍卫生死角问题,要求各宿舍同学们日常要及时定期的进行宿舍大扫除,清扫要注重每个细节。班级干部则应努力做好监督巡查工作,提高同学们自觉意识,共同维护好自身生活环境。

童毅副校长指出,标准化宿舍建设,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的重要内容。此次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是我校长期开展的活动,标准化建设不是可搞可不搞,而是必须要高,要花大气力,沉下身子,要彻底革除我们宿舍多年来的积弊,同学们应给予高度重视,树立认真踏实的态度,积极主动做好宿舍标准化的建设工作,随时整理好内务卫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全力以赴抓落实,随时接受检查。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