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 >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十六期简报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十六期简报

2014年04月24日 15:20:19 访问量:827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6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16

 

我校举行“三爱三节”活动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少年提出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水、节电、节粮”的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4月19日,我校政教处、团委组织全举行了全校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的“三爱三节”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邢耀磊副校长在会上说: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水、节电、节粮,简明清晰地明确了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我们学校深入开展“三爱三节”教育,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需要。希望每位班干部、团干部都能树立“不学无以成才”的意识,恪守“爱劳动是一种美好品格”的本质,坚定“爱祖国就是需要增强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信念。同时,号召全校师生勤以修身,俭以养德,以节约为美,让“劳动光荣、节约光荣”成为中的校园新风尚。希望各团员青年要做行动的倡导者、引领者、示范者,向每一个团员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自觉肩负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责任,立志勤俭节约,努力实践“三爱三节”,争做祖国栋梁。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三爱三节”教育活动的全面正式展开,学校将不断拓展教育渠道,把“三爱三节”教育内容融入到升旗仪式、校规校纪教育、课堂教学、宿舍管理标准化建设等各项活动中,通过大力宣传学习,不断升华全体学生对“三爱三节”的理解和认识,使“三爱三节”教育逐渐深入人心,努力实现个人梦和伟大的“中国梦”。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