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 >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二十一期简报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二十一期简报

2014年04月28日 08:52:16 访问量:783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1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26

 

中国梦劳动美劳模进校园活动启动会暨

首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10.23”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我国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其他典型的先进事迹特别是要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教育重要批示精神425日下午,由县总工会、县教育局、县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劳模事迹进校园宣讲报告活动启动会暨首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进军作了重要讲话,县教育局局长张启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白银公司深部矿业公司职工柴利平,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甘肃省道德模范白银区王岘镇三合村村民张秀梅,甘肃省劳动模范、陇原名师、陇原师德标兵、会宁一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雷玉芳,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白银公司铜业公司种板工段工段长刘素华,白银市劳动模范、靖远东湾镇大坝村党委书记李仲铎四位劳模用朴实的语言,分别讲述了各自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过程。他们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动人的事迹阐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淡泊名利劳模精神的时代内涵为师生们展示了什么是劳模风采,什么是伟大的劳模精神。

通过劳模先进事迹进校园,大力弘扬伟大劳模精神,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青少年学生,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青少年学生,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教育工作中的引导、示范和辐射作用,教育和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观,全面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唱响中国梦劳动美时代主旋律。同时也让广大师生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高一部分学生400余名聆听了报告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