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优质生源堪骄傲 再创辉煌更自豪 ——我校隆重举行中国地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优质生源堪骄傲 再创辉煌更自豪 ——我校隆重举行中国地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21年04月30日 12:50:22 访问量:779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周伟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生办张少刚主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闫凯博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教学秘书牛雅林老师亲临现场。会宁二中党总支书记王天杰同志和学校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授牌仪式由政教处主任何志勇同志主持。

王天杰书记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不辞辛苦莅临我校的中国地质大学领导、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王天杰说,会宁二中能成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优质生源基地,全校师生倍感自豪,这是荣誉、更是责任和压力,学校将倍加珍惜这个平台,建好基地,做好服务,不断着力提升办学实力,加大优生培养力度……他希望我校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积极进取,有更多的学子考入中国地质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接着,周伟教授代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向会宁二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匾牌,会宁二中王天杰书记接牌,同时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最后周伟教授为同学们作科普讲座及2021年招生政策宣传。他以学长的身份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他欢迎学弟学妹们能到中国地质大学学习深造。

中国地质大学这次授牌仪式给我校学生以极大的鼓舞。相信同学们将更加发奋图强,力求上进,在高考中以新的优异成绩,再创状元县的辉煌。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学科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门类。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因此,中国地质大学在我校学子心目中具有很高的地位,是莘莘学子殷切向往的地方。



周伟,男,汉族,甘肃会宁人,毕业于会宁县第二中学,系我校杰出校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博士生导师,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自然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人员,第一批国土资源科技创新团队培育计划—土地整治科技创新团队成员,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研究人员。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会员、中国地理学会会员、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理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教学督导员。现主要从事土地资源管理领域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参与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地籍管理》和《土地资源学》等北京市精品课程建设;周口店土地调查实习基地、舜土机构团中央见习基地、平朔土地可持续利用产学研基地及教育部卓越计划土地测绘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土地资源管理北京市特色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土地资源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点、公共管理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的申请与建设。

END

撰稿:杨百平    审核:杨作峰

编辑:孙增峰    信息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