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会宁二中2019届高考情况通报

会宁二中2019届高考情况通报

2019年07月07日 10:22:39 访问量:15592

忆往昔半世纪勇立潮头  看今朝省示范再创辉煌

——热烈祝贺会宁二中2019届高考再攀高峰

 

2019年高考成绩已揭晓,刚刚被评为甘肃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的会宁二中,迁址三年来连续第三次取得高考大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了全县人民的关心、支持和信任,也为会宁二中建校五十周年献上了一份丰厚的礼物。

一、省理科五十强,全省第二。全省理科前五十名,会宁二中3人,并列全省第二。

二、省百强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全省文理科前100名,全县8人,会宁二中6人,位居全省高中学校前五,稳居第一梯队。预计清华北大录取5人,稳居全省前列、全市第一。

三、县十佳拾级而上,再攀新高。

全县应届文科前10名,二中7人:

全县文科第一名 杨国伟 626分(全省96名)

全县文科第二名 牛  624分(并列全省100名)

全县文科第三名 薛博亚 623

全县文科第四名 李前鑫 613

全县应届文科第八名 邵博武 583

全县应届文科第九名 任  582

全县应届文科第十名 孙苗苗 576

全县应届理科前10名,二中8人(含并列):

全县应届理科第二名 陈  672分(全省23名)

全县应届理科第三名 巨  670分(全省31名)

全县应届理科第四名 马凡媛 666分(全省48名)

全县应届理科第五名 符健博 664分(全省62名)

全县应届理科第六名 郭  655

全县应届理科并列第八名    650

                        刘长春 650

                          650

四、应届600分以上高分考生,全县第一。全县600分以上高分考生117人,会宁二中应届生52人,占全县应届600分考生的52%

五、一本二本上线率,跨越增长。应届生一本上线577人,上线率60.01%,首次突破60%;应届生二本上线937人,上线率96.8%。均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六、联想班普通班不负众望,全面绽放。联想班一本上线率98%,上线率位居全县资助班之首。普通班一本上线超过30人的班级5个,分别为179101415;二本全部上线3个班,分别为91215班。

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教育行政部门精心指导的结果,是高三全体教师勤干乐教的结果,是高三全体学子刻苦乐学的结果,是广大家长辛勤供读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作为会宁媒体人,为会宁二中连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而由衷高兴!在此真诚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对会宁二中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会宁二中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宁人家

           2019年6月24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