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 >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六期简报

会宁二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六期简报

2014年04月02日 09:50:28 访问量:1326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6

会宁县第二中学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22

 


爱心点燃希望  关注寒门学子

------我校举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321上午10点,我校在钟毓楼楼五楼报告厅举行省政协张世珍副主席联系爱心人士捐赠助学金发放仪式。副校长童毅,政教处主任尚维辽,办公室副主任张彦隆,团委副书记车顺平参加了资助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童毅主持。

20133月,经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牵线搭桥,县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协调,部分爱心企业或个人捐助资金74000元,资助我校2012届毕业的李丽等7名家庭困难在校大学生和王小玲、何振宇等2名困难高中生。自去年3月开展此项助学工作以来,学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小组推荐、学校学生资助评审会评审的基础上,经公示无异议,决定同意推荐。本次助学金以现金的方式发放,大学生每人10000元助学金,高中生每人2000元。

资助仪式上,政教处主任尚维辽宣读了《甘肃省政协张世珍副主席联系爱心人士捐赠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并公布资助标准。

副校长童毅总结发言,他说:爱心助学金是经省政协张世珍副主席多方联系、牵线搭桥的结果,充分体现了他心系家乡,关爱家乡教育,造福桑梓的博大情怀。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能够珍惜资助机会,常怀感恩之心,走好求学之路。我们今天接受的不仅仅是一份资助更是一份力量,一份关心和一种关爱,我们一定把这份爱心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以更加高尚的品德、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父母。

今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要将进一步加强考核力度,加强对受助学生的信息管理,建立受助学生诚信和承诺档案,对违反校规校纪、在学习和参与活动中不能起到表率作用的学生将取消其受助资格。

编辑:李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