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齐心协力 团结书写人生 凝心聚力 拼搏铸就华章——记会宁二中举行拔河、跳绳比赛活动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齐心协力 团结书写人生 凝心聚力 拼搏铸就华章——记会宁二中举行拔河、跳绳比赛活动

2023年06月27日 15:46:19 访问量:258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明确“青春当奋斗”的理念,切实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我校于2023年61922日举行了高一、高二年级拔河及跳绳比赛。


启动仪式

    会宁二中党总支书记张斌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自觉参加身体锻炼,踊跃投入体育活动,更希望同学们把比赛表现出来的锲而不舍、坚忍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自己的学习中去,向着你们理想的明天而奋斗。衷心希望各队的同学们在比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体育教研组组长刘孝同志宣读比赛规则

副校长孙富强同志强调比赛纪律


拔河比赛现场

“大厦之城,非一木之材;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拔河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班同学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每一位队员都把自己全身的力量贯注于拔河绳上,大家的心也同时被紧紧地系在了一起,一心为班级荣誉而顽强拼搏,齐心协力向着胜利高歌猛进。


跳绳比赛现场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跳绳比赛也考验同学们团结协作之能,虽然女同学力量轻微,但在集体的运作下,所有人都能凝心聚力,团结一致。


颁奖仪式

6月23日课外活动时间,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在明德文化广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高一年级拔河比赛冠军由12班摘取桂冠,跳绳比赛冠军由15班收入囊中;高二年级拔河比赛冠军由10班摘取桂冠,跳绳比赛由8班收入囊中。 

我校组织的拔河跳绳比赛活动是对同学们整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对班级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对学校、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

通过这次拔河、跳绳比赛,我校学子不问输赢,顽强努力,首重过程,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时刻准备接受国家挑选;铸就“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拼搏意志,锤炼过硬本领,时刻准备听从国家召唤;永葆“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的乐观心态,永不放弃追梦,时刻准备辉映国家未来。    




END

扫码关注

供稿:政教处 编辑:孙增峰
审核:杨作峰 发表: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