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示范引领展风采 开放教学促提升——会宁二中新教材示范课观摩活动暨“新课堂”教学开放日活动(二)

示范引领展风采 开放教学促提升——会宁二中新教材示范课观摩活动暨“新课堂”教学开放日活动(二)

2023年11月26日 17:42:32 访问量:139



为了准确把握新课程标准,全面落实新课程理念,正确领会新教材编写意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自我钻研、相互交流,由会宁县教育局组织的全县高一高二地理新教材教学观摩研讨活动暨“新课堂”教学开放日活动在会宁县第二中学致远楼一楼录播教室如期举行,全县高一高二年级地理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会宁县第二中学刘琼老师讲授《水循环》,课后,刘琼老师详细说课,陈述了设计思路和授课体会





全体听课老师本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态度依次点评、讨论、客观的肯定了优点,也实事求是的指出了刘老师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并提出有些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以利于不断地改进和共同提高。最后,会宁二中政教主任何志勇老师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并总结。



END


供稿:教研室 编辑:郭玉婷
审核:杨作峰 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