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家校共携手,谱写育人篇章教育新起点,共绘初心蓝图——会宁二中开展第十一届家长会纪实

家校共携手,谱写育人篇章教育新起点,共绘初心蓝图——会宁二中开展第十一届家长会纪实

2023年11月21日 18:51:34 访问量:116

为促进家校联系,进一步凝聚学校与家庭的教育合力,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在校学习情况,齐心协力为学生保驾护航,我校于2023年11月19日组织召开第十一届家长会。

共商学子教育大计,共绘孩子成长蓝图。家长会是学校搭建的沟通家庭和学校的桥梁,通过加强家校协作,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营造良好教育教学环境,进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会宁二中每一位优秀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毅前行。今天走进会宁二中桃李芬芳,明天踏上社会成为国家栋梁。

学校发出通知,邀请家长参加第十一届家长会。

家长会于2023年11月19日9:00准时召开。

会宁二中副校长赵宏文老师主持家长会召开。

赵宏文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家长表示感谢:“感谢各位家长在事务繁忙之中拨冗参加本次家长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信任与合作!您的到来,就是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是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最大鼓励和鞭策,是对孩子全面关心的具体表现。期望您能借此机会了解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的成长状况,更期望在后续的教育教学中能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鼓励。”

会宁二中校长童毅老师讲话。

童校长首先感谢家长朋友们能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家长会,代表学校对家长朋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会宁二中的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满怀激情的讲到:“林亭自有幽贞趣,况复秋深爽气来。在这木叶缤纷、霜花满阶的深秋时刻,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家长于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和家长开放日活动。在各位家长的信任与支持下,我们会宁二中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二中精神,以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教育名县的深厚底蕴,再接再厉,努力奋斗。请大家相信会宁二中这艘航船必将挈旗扬帆,劈波斩浪,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拼搏奋斗书写新的华章,用优异成绩创造辉煌明天!”

家长代表曹景润女士讲话。

曹女士动情地说到:“会宁二中校园环境优美,办学历史悠久,校风淳朴,学风浓厚,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学校管理规范,是一所学生喜欢,我们家长放心、满意的好学校。二中的老师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个性化教学为亮点,以彰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为追求,传承博学明德、求实创新的校训,教学成果显著。”在讲话的最后,曹女士寄语会宁二中的莘莘学子:“高中三年是一个由蛹化蝶、由花到果、由苗到材的过程,是一个石墨变金刚石的过程。这期间也许会有疼痛,会有失落,会有压力。希望你们能在拼搏过程中养成坚韧、开朗而自信的性格,实现人生梦想。”

各班组织召开家长会。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远航;重任在肩,还需策马加鞭。让家校合作扎根,怀“风物长宜放眼量”的同舟共济之心;让家校合作创新,创“领异标新二月花”的绿色发展之新;让家校合作延续,承“栉风沐雨共担当”的永不言弃之行。


END

供稿:政教处 编辑:郭玉婷

审核:杨作峰 发布:办公室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会宁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文星街2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